济宁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选举暨纳新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10-29

20211028日,济宁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选举暨纳新大会在任城校区教学楼405教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庆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鲁主持。

会上,张庆瑞对第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第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鲁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演讲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竞选过程公开透明,以现场评委投票结果为主要参考,综合其他各方面因素,决定本届研究生会干部人选。

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学校也将迎来建校70周年,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会恪尽职守,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以勤奋创新的工作履行好责任,为同学们打造更加丰富的校园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时代,回报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涛、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伟以及研究生处研究生管理科负责老师,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