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2-07

125日,我校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任城校区举行,开幕式由学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主持。

开幕式上,研究生处副处长王书福代表研究生处讲话,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飞繁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辞。会议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近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出的成绩。会议要求,研究生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大会期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天然做了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不负韶华谱新篇,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绽放激扬青春》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济宁医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奎元、精神卫生学院副院长陈敏、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代表参加开幕式。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