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新增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7-02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指导水平,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举办新增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导师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月9日上午8:00-12:00

二、会议地点:

学校任城校区3号楼2楼学术报告厅

三、与会人员:

1.我校遴选的所有硕士研究生导师

2.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管理秘书以及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工作人员。

四、会议内容

1.颁发新遴选导师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聘书。

2.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就如何指导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问题做专题报告。

3.研究生处介绍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与制度。

五、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于7月5日前将本学院参会名单报研究生处学位与培养科。

2.请各有关学院及时通知需参加培训会议的导师,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考勤情况将作为导师上岗、招生、评优及学院研究生教育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3.所有新增导师必须参加培训,培训情况将记录在案并作为导师考核及招生资格审核的重要考虑因素。无故不参加培训者,将不列入招生目录,三年后自动取消其硕士生导师资格。

4.导师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培训须书面请假,并经所在单位负责人批准、单位盖章,报学校研究生处备案,参加下一期导师培训。

5.各学院、各培养单位根据本次会议传达的精神和有关要求,进一步自行组织本单位导师培训和研讨会事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0537-3616122

  

  

研究生处

201972日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