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9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外审名单及评阅相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3-2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9届专业学位研究生:

我校2019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外审名单(附件1)已经下发到各单位,现将论文外审要求及评阅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需隐去作者及导师姓名,请注意“致谢”部分不得出现任何姓名及单位名称。

2、各培养单位对送审论文必须认真审核,导师审核同意后由研究生管理人员将盲评论文PDF电子版及盲审费(每份300元,送两份,共600元)集中报送研究生处,命名规则为:学生学号_学生姓名_论文题目.PDF。

3论文盲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4月10下午3:00,逾期不再受理。

4、特别说明:

1关于实名论文评阅:没有被学校抽到匿名外审的学位论文均需进行实名论文评阅,由各培养单位按照济宁医学院评审相关规定负责组织安排。

2)请仔细阅读《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评审答辩管理办法》和《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所有硕士学位论文必须获得评审通过后,方可进行论文答辩,否则答辩无效。


  附件1:济宁医学院2019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送审名单

  附件2: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评审答辩管理办法

  附件3: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                               

  附件.rar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9329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