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7年上半年申请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外审名单及评阅相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4-0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4级专业学位研究生:

    我校2017年上半年申请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外审名单(附件1)已经下发到各单位,现将论文外审要求及评阅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交材料清单:

每位匿名外审研究生需提交:学位论文2本;匿名评阅书各2份;济宁医学院专业学位论文外审材料自查表1份(附件2);与纸质版一致的PDF电子版学位论文一份(电子版请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论文评阅及管理费600元。

2.提交材料时间:

各培养单位务必于4月10日(星期)上午10:00点前以学院或医院为单位将材料集中报送到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太白湖校区办公309房间),请各单位对学生所交材料仔细检查 ,并同时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的济宁医学院匿名外审论文材料汇总表(附件3)

3.提交材料特别说明

1)关于打印:请申请人到学校指定地点装订学位论文,装订时需单面打印外审论文,正反面打印评阅书,论文评阅书按照其中提示填写有关内容,装订后夹入每份论文中(请勿和论文装订在一起)。

2)关于匿名:在装订时将匿名评审的学位论文需隐去作者及导师姓名,论文封面用铅笔书写作者姓名。所交匿名评阅书中出现的作者姓名不填。 请注意“致谢”部分不得出现任何姓名及单位名称。

3)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培养单位组织需要论文送审的学生对送审论文及材料进行自查,每位学生均需递交一份“论文外审自查表”,经由各学院进行审核签字后同时递交;

4)请仔细阅读《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评审答辩管理办法》和《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凡以上外审材料逾期不交者其学位申请不予受理。所有硕士学位论文必须获得评审通过后,方可进行论文答辩,否则答辩无效。        

5)关于实名论文评阅:没有被学校抽到匿名外审的学位论文均需进行实名论文评阅,由各培养单位按照济宁医学院评审相关规定负责组织安排。

附件1:济宁医学院专业学位论文匿名外审抽审名单

附件2:济宁医学院专业学位论文外审材料自查表

附件3:济宁医学院匿名外审论文材料汇总表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74月3日

附件下载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