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学校隆重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5-06-30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中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马安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杭东,副院长李建军,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司传平,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负责人、导师代表、教师代表、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哲学主持。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哲学首先宣读了济宁医学院《关于授予刘雪青等15名同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的决定》等文件,白波逐一为毕业生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赵敏宣读了济宁医学院《表彰2015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临床综合能力考核专业第一名获得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导师和学生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刘雪青发言,同时,22位毕业研究生代表向导师敬献鲜花,发自心灵深处的一声“谢谢”,承载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浓浓的感激之情。

班博代表导师发言,对2012级研究生毕业表示祝贺并送上导师衷心的祝福。

最后,白波代表学校作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说,今天是一个特别的、重要的日子,2011年的深秋,学校在申报“服务国家特需项目”时,曾经做出承诺:为大众培养出“有爱心、会看病”、“三结合、四证书”的合格医生。四年后的今天,我们自豪地说,济宁医学院为国家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特别感谢每一位同学、感谢为济宁医学院研究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我们今天聚集在这里,不是为了热热闹闹说一声再见,也不是为青春的失去开散场会,而是在共同迎接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拉开你们人生舞台的新的序幕。他用“坚守理想、勇于担当,心存敬畏、崇德尚医,超越自我、身心健康”勉励全体毕业研究生。希望同学们以阳光的心态面对人生,以辛勤的劳动创造生活,以感恩的情怀融入社会,做一个出彩的中国人。

典礼开始之前,还播放了毕业研究生专题视频短片,回顾了研究生三年在校时光,特别是研究生为母校种植的那颗紫薇树,代表了毕业研究生“植根母校  感恩成长  放飞理想  逐梦远航”的心声,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昨日济医追梦人,今朝扬帆济沧海。从此济医成为你们永远的家、你们成为济医永远的牵挂。祝愿全体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