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邢莹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2-07-05

 

7月2日下午,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邢莹,副校长郭志坤及研究生处负责同志一行7人莅临我校参观考察工作,党委书记侯端敏,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副院长赵敏和杨志寅教授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学院办公室、研究生处、科研处、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侯书记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新乡医学院近年来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给我校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白院长从校区规模、在校学生人数、师资队伍、特色专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我校近期在教学、科研、重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

邢莹对我校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乡医学院近年来在运行机制和内部管理经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概述,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研究生处处长王洪恩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经验、实践教学条件和研究生管理情况。

科研处处长崔文介绍了我校近五年来课题立项、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随后,客人参观了科研楼和泰山学者实验室。

座谈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新乡医学院对我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

潘兴丽/文  叶建/图

 

 

培养工作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