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内科学(心血管病)、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顺利举行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2-05-28

 

5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学校408会议室举行2011级内科学(心血管病)、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杨志寅教授担任开题报告专家组组长,王洪恩教授、吉峰教授、李功迎教授、 刘传新副教授、崔英华、王岩福博士为开题报告会专家组成员。研究生处有关同志、相关研究生导师、2011级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研究生导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及前期实验基础,然后由本次开题的研究生依次对论文选题依据、研究目的及意义、国内外研究概况、科研思路、进度安排、创新性、预期研究结果及主要资料来源等做了简要陈述。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并针对选题情况进行评定、提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专家对此次开题的论文选题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同学们能够抓住学术研究的热点和前沿问题,选择比较新颖的题目进行研究,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显示了同学们广阔的学术视野和敏锐的学术眼光。
  本次报告会学术气氛浓厚,内容充实严谨,专家组一致通过八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议圆满结束。

培养工作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