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省沛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874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江苏省沛县中医院简介        

沛县中医院隶属于江苏省徐州市,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美丽的微山湖畔,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院,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医院创建于1956年,经过半个多世纪、几代沛中医人的不懈努力,医院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占地面积1.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建有门急诊大楼、内科病房大楼、外科病房大楼、医技楼、心脏介入诊疗楼、肝病楼、仓储楼,院内环境优美,病房整洁舒适。新建医院占地面积3.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6万平米,设置床位1000张,计划2023年投入使用。

医院在岗职工694余人,其中卫技人员553人,注册护士270人,执业医师183人,硕士研究生18人,高级职称78人,省市级名中医4人。核定床位500张,实际开放800张,开设病区18个,建有层流手术室8间,重症监护病房1个,血液净化透析中心1,心血管介入治疗中心1个。设置28个临床科室,13个医技科室,年出院人次2.6万,年门诊量32万人次,2020年业务收入预计2.78亿。医院中医特色突出,拥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特色专科建设项目1个(康复科),“十二五”江苏省中医重点专科1个(脑病科),徐州市中医重点专科4个(心内科、肿瘤外科、糖尿病科、脑病科)。

医院有大型医疗设备120余台,是本地区医疗设备最先进的医院之一。拥有美国GE-1.5T超导核磁共振、飞利浦64排螺旋CT、美国GE16排螺旋CT、西门子数字胃肠机、心脏影像介入德国西门子DSA、德国西诺德口腔全景机、美国GE-DR、日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罗氏化学发光仪、奥林巴斯、宾得、电子胃肠镜、 德国storz腹腔镜 、东芝、飞利浦、GE彩超; 德尔格麻醉机和呼吸机; 德国目乐眼科手术显微镜等一批高精尖医疗设备。

我们坚信我院的一流团队、一流环境、一流设备,将会为你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你的人生梦想;我们相信,因你的加入会使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辉煌!

聘用待遇

经面试录用后,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办理聘用合同或其他人事手续,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在编人员同等待遇。

医疗、医技、药学专业毕业生,提供专项房补、绩效工资补助。

★硕士学历一次性奖励3万元,临床医学专业硕士规培结束、考核合格,追加奖励3万元。

★简历投递方式:(1)本人送至沛县中医院门诊四楼人事科;(2)可将详细个人简历(正文形式)和生活照片(附件)发送至pxzyyrsk@163.com,邮件主题请按“专业+学校+学历+姓名”的格式填写。

★联系人:鹿科长:0516-89681079

  

附件一江苏省沛县中医院2021年招聘计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