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山东国欣颐养集团 莱芜中心医院2021年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3908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

莱芜中心医院2021年招聘简章

一、医院概况

(一)历史文化底蕴深厚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原新汶矿业集团莱芜中心医院)创建于19729月,现有职工 845人,卫生技术人员798人,高级职称140人,中级职称310。院总部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市钢城区,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特色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国家级爱婴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青岛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及研究生培养基地。医院与北京各大医疗机构合作,先后成立了北京大学医学部莱芜心脑血管病合作医院、北京大学医院肿瘤治疗合作单位。是山东省城镇职工、居民医保定点医院,济南市交通事故治疗定点医院,济南市医疗保险和多家人险、财险公司定点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物价财税收费信得过单位”、“山东省十佳卫生医疗安全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医院下设高新院区、精神病分院、潘西煤矿分院、鄂庄煤矿分院、矿山门诊部、莱芜口腔门诊部、凤凰社区卫生服务站。

(二)学科发展综合全面

医院设有临床科室24个,医技科室10个,地市级重点学科有骨科、心内科、普外科、内分泌科,传统特色专科有精神科、创伤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疼痛康复技术力量雄厚,在周边地区乃至省内具有很高的美誉度。近年来新兴崛起的品牌专科心脏外科、呼吸科、肾病科、介入消化科、肿瘤科、微创妇科,特别是与北京阜外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宣武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著名医院强强联合,40多位各专业著名专家先后聘为医院首席专家、带教导师。目前已为10000余位患者成功进行了经桡动脉入路冠脉造影、支架置入;脑动脉造影、脑动脉支架置入;快速性心律失常及预激综合征射频消融、起搏器置入;颈动脉内膜剥脱及冠状动脉搭桥、先天性心脏病与风湿性心脏病手术,形成了规模化、多学科的周末北京专家医院,让百姓就近可享受到北京著名专家的诊疗服务。

(三)诊疗设备高端精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科纵深发展满足了患者需求,推动了设备的更新升级。目前医院拥有飞利浦全数字3.0T核磁共振西门子炫速双源CT、瓦里安Clinacix直线加速器、GE IGS-530智能血管造影机、日本东芝WPEX8胃肠镜、日本日立7600型生化分析仪、日本东丽8000血液透析机、荷兰飞利浦EPIQ7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西门子移动式ARCADZS ORBIC3DC型臂、德国MaxMore Spine椎间孔镜手术系统、美国Selenia乳腺X射线摄影等大中型设备300多台(件),始终保持国内一流水平。医院以重庆中联HIS系统为基础集成了电子病历系统、医学影像系统、检验信息系统、临床路径系统、病案管理系统、血库管理系统、体检系统等模块,同时启用智能医院结算平台实现诊间结算,线上对接健康济南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等平台,院内启用自助机系统,开通自助建档、挂号、缴费、检验报告打印等功能,使患者不用排队就能完成挂号、充值、缴费等流程,减少患者排队等待时间,极大的改善就医体验。医院顺利通过了国家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三级评审,为广大患者和各科室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四)成长晋升环境优越

医院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先后成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青岛大学医学院等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及研究生培养基地,北京大学医学部莱芜心脑血管病合作医院几十位全国著名医学专家长期在院诊疗教学,为广大青年医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成长环境。同时,医院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年年外派青年骨干医生到国内外医疗机构进修深造,积极鼓励开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让众多青年医生迅速脱颖而出。

二、团队加入

(一)招聘范围

1、学历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毕业时间限定为2019届之后,包括2019届,研究生学历适当放宽)。

2、专业及人数

临床医学专业25人,口腔医学专业2人,临床药学专业1人,文秘专业2人。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卫生事业;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职业禁忌症。

(三)录取办法

录取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按照总成绩排名依次录取。

(四)薪酬福利待遇

1、第一年为实习期,实习期间月工资在40005000元;实习期结束,纳入科室绩效工资考核,月均工资在6000元以上,随工作年限增长及职称晋升,工资收入逐年提高。

2、带薪休假、规培进修及其他福利待遇。

三、联系方式、地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颜庄镇友谊北路3号(凤凰大道南首东100米)。

网址:http://www.lwzxyy.com

人力资源部电话:053176056351 053176056312

投递简历邮箱:13153839446@163.com

联系人:段老师吕老师

收到简历后,我们将于三天内以邮件形式回复初审通过人员,请随时关注个人邮箱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