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尽数送你,旧物有新传承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6-11

2023年6月10日18时30分济宁医学院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在任城校区篮球场正式举行。

伴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济宁医学院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出售闲置物品和购买商品的平台,入场同学可通过购买摊位上的商品获得小贴纸。

独具特色的校园跳蚤市场深受同学们青睐,场地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在跳蚤市场中大展身手,同学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吆喝声和叫卖声此起彼伏。一处处别出心裁的布置,一件件充满童趣的二手商品,一张张灿烂如花的笑脸,课外书、参考资料、笔、本子、卡通玩偶、工艺品……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摊主们展示精心准备的商品以招揽顾客,认真热情地给顾客介绍商品,同学们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跳蚤市场不一会儿便人声鼎沸,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在交易的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密切了同学间的联系,售出一件物品时,成功的喜悦溢于言表,“淘”到一件“宝贝”时,满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跳蚤市场活动也接近尾声,大部分同学摊位上的物品都差不多被抢购一空。许多同学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手捧着一堆心仪的物品满载而归。这次的跳蚤市场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买卖商品的交易会,还能够让闲置商品得到最大化利用,实现闲置商品的循环利用,是一场精神与物质双重享受的盛宴。

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校研究生会服务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正规的交易平台,助力大家给生活做减法,给幸福做加法。小小的跳蚤市场,让同学们在角色体验的过程中,学会交流、合作、互助,提升了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理财能力。开展本次跳蚤市场活动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将闲置物品循环利用、资源共享的平台,让闲置物品得到最大化利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旧物循环利用、资源共享的生活模式。

2023年6月10日20时,济宁医学院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圆满结束。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会服务部

2023年6月11日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