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音乐节活动报道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4-09

三月校园芳菲始,为给元气满满的新学期注入活力,也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研究生的风采和青春风貌,48日,济宁医学院中心校区举办线下“芳菲三月,青春你我”研究生校园音乐节。


音乐节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的激情演唱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夜幕降临,在微微灯光,朦胧月光的衬托下,气氛进入高潮。歌声或是甜美动人,或是激昂嘹亮,或是温婉柔和。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采。


星光璀璨,青春依旧,伴随着悠扬歌声,音乐节进入尾声。三月是相遇的季节,用音乐告别寒冷的季节,迎来和煦温暖的春风,

此次活动为有艺术特长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前期共收到线上参赛作品十余作及线下报名选手十余位(详情请见“济医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作品涵盖唱歌,舞蹈,乐器演奏等表演方式。每当追忆研究生涯,最难忘便是最值得歌颂,最值得留恋的无与伦比的青春,作为其承载的一部分的音乐节,希望能带来无穷力量,激励砥砺前行。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

202349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