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太白湖环保活动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4-20

清风拂面,舒服你身;雨露来临,润泽你心;莺声燕语,优雅你耳;蛙声蛐鸣,安闲你情;鱼游浅底,快活相随;水露清澈,清凉一身。保护环境,惬意毕生。

为弘扬服务社会、保护环境的高尚精神,济宁医学院研究生会志愿者在太白湖景区、任城校区周边开展了“环保活动”,为创建美丽景区与美好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太白湖景区,志愿者们在周末顶着烈日将景区内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等垃圾进行清理,为在景区游玩的小孩子们树立良好的模范。


在任城校区,研究生会服务部成员带领志愿者们参加环保活动,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拇指一动,短信即发。观念一起,就没垃圾。善念一闪,就没污染。言行一现,美好即显。行动一启,环境美丽。人心一齐,新风即开!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受到大家一致认可,提高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未来,我校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环保的服务活动。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会服务部

                         2023419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