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年度省级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3-14

各学院:

现将我校2021年度省级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需从校级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中推荐;

二、各学院分配推荐名额:

学院

优秀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干部

临床医学院

2

2

精神卫生学院

1

1

三、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2021级新生)。

四、评选程序

(一)年级推选:各奖项的提名须经其所在班级、年级充分酝酿,通过民主选举产生。

(二)学院推荐:学院对各年级推荐名单进行审核,按照分配名额择优推荐到学校,推荐前要在学院内公示三天,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三)学校评审:研究生处对各学院推荐名单组织评审,确定推荐名单,经学校同意后上报省教育厅。

五、各学院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名单》《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相关奖项登记表和学院审核的支撑材料清单目录(课题/论文/奖励等)。上述纸质版材料(含支撑材料清单目录)签字盖章后,同电子版一起于318日(本周五)中午12:00之前报送研究生处。

联系人:刘航 联系电话:3616166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2314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