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5-15

根据《济宁医学院2020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形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的实际情况,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网络远程复试,采取复试小组成员在本地集中、考生通过学信网远程复试系统视频复试的形式。    

二、复试内容及录取

详见《济宁医学院2020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http://grad.jnmc.edu.cn/2020/0509/c18a95800/page.htm。

三、线上资格审核

第一志愿考生和后续调剂考生须认真阅读《济宁医学院2020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grad.jnmc.edu.cn/2020/0509/c18a95800/page.htm)和《济宁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考生须知》(http://grad.jnmc.edu.cn/2020/0509/c10a95801/page.htm),按照两个通知要求提前准备好有关材料,并按时通过邮箱和复试系统提交学校审核,逾期或审核不通过无法参加后续复试。

四、复试安排

详见附件《济宁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并随时关注学校研究生处官网信息。

复试费通过学信网远程复试系统收取。

所有考生体检安排在入学后进行,凡体检结果属于教育部文件规定的不适宜相关专业录取的考生,学校将取消入学资格。

、其他

1.由于特殊原因不具备参加远程网络复试条件的考生,可在5月16日前与学校联系提出申请,学校将与有关单位协调,提供必要合理的支持和帮助。

2. 复试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当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流动,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应考。

上述安排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最新信息。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7-3616166

    E-mail:yjsc0537@163.com

联系人:老师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5月15



济宁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doc


考生操作手册.doc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