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2-20

各部门、单位:

2019年度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为更好完成本年度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学工作量依据学校2017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通过的《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附件1)进行核算。

2.各位授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填写《2019年研究生处工作量统计表》(附件2),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后报所在院教学管理科,单位审核无误后,汇总填写《济宁医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汇总表》(附件3),统计表纸质版汇总表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研究生处学位与培养科,电子版通过自动化办公系统(OA)发到研究生处潘兴丽邮箱。

3.本年度研究生教学工作量不接受个人申报,请务必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1231日,逾期不予受理。

  

                                   研究生处

                            201912月20



附件.rar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