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迎接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6-26

各学院:

为做好2019级研究生入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时间:2019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时间为2019年7月5日。

二、各学院于7月5日上午7:30在任城校区1号宿舍楼前设立研究生新生接待点。研究生新生接待点应设立明显标志,安排适当的工作人员,对报到的新生进行相关证件审核,为新同学提供服务,做好指示和引导工作。

三、新生入学资格审查

报到当天,各学院新生接待点负责对报到的学生进行相关证件审核,包括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户口和工资关系等;新生档案材料待新生入学后由院系负责审核。

四、各学院相关辅导员在新生报到前和新生联系,沟通报到及入学相关事宜;及时记录新生报到信息,对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新生,要认真做好接待工作,帮助他们办理入学手续。

五、坚决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以各种名义向新生兜售任何物品,杜绝乱收费现象。

六、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着眼大局、密切配合、服从安排,确保接待工作顺畅、安全、有序、高效。

七、各学院于7月3日之前根据院系的实际情况制定出迎新工作方案,报研究生处备案。

  

研究生处

2019.6.26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