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6-21

各学院: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现就近期我校2019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将于2019年6月28日上午7:00在太白湖校区红旗广场举行,请各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研究生着学位服按时参加,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二、离校手续办理

窗体顶端

各学院要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做好毕业研究生鉴定、档案整理、学费结算、图书资料归还、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贷款毕业生网上确认、退宿等各项离校前手续的办理工作。

三、离校日期

2019届毕业研究生于2019年7月5日之前全部离校。

四、特殊情况处理

对因规培考试未通过而暂时不能授学位的研究生,务必要详细告知有关政策,确保其端正态度,明确努力方向,积极准备后续考试,争取早日获得学位证书。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及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为宗旨,力所能及地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2019届毕业研究生安全、稳定、文明离校。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6月21日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