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举办2019 年执业医师考试经验交流会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5-20

为帮助我校研究生增强对执业医师考试的认识,提高我校执医考试通过率,519日下午3点,济宁医学院研究生会在任城校区405教室举行了执医备考经验交流会。研究生处研究生管理科周婷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6位在执业医师考试中获得高分的同学为大家做经验交流,6位同学分别从怎样做笔记、做题的技巧、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合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等不同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周婷老师告诫同学们平时学习态度一定要端正,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放平心态,从容面对职业医师考试。

此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合理借鉴师哥师姐的学习经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力争一次性通过执业医师考试。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