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医路有你,与爱同行”走进福利院志愿活动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5-25

 

5月25日,济宁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医路有你,与爱同行”走进福利院志愿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2名研究生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一队去儿童福利院,志愿者为福利院的小朋友准备了蛋糕零食以及各种各样的画册女生陪孩子们聊天,为他们切蛋糕,分发零食;男生则陪孩子们做游戏,用爱的力量为他们送去一份欢笑。

另外一队志愿者老年公寓,他们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送上时令水果及一些生活用品,老人们拉拉家常,陪他们共渡一段温馨而又惬意的时光。

传递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此志愿活动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以及老人和孩子的一致好评,也让志愿者们获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团结带领青年志愿者去关心、关爱、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弘扬社会正能量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