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3-20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我校2019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部分专业将调剂录取部分二志愿优秀考生欢迎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基本要求

1.参加我校各专业调剂,其成绩必须达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地区考生复试成绩要求(政治43、英语43、医学综合129,总分305)。

2.我校只接收本科阶段为五年一贯制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且具有医学学士学位且符合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要求的考生。

3.我校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考生调剂,不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研究生等的考生调剂。

4.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12点,当调剂考生数量达到招生专业所需数额后,我校会动态关闭调剂系统。

5.考生须认真审核是否符合我校的调剂要求,对不符合要求或提供虚假材料的,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我校不承担责任。

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规定的考生,在规定时间(3月20日之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2.学校审核申请材料,按照缺额情况、初试成绩、英语水平、考生综合表现等遴选出调剂名单,及时通知考生复试,考生3小时内不按时接收复试通知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调剂生复试与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同期进行,第一志愿和调剂考生分别排名,优先录取复试合格的第一志愿考生。

4.未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调剂办法

1.我校根据分专业缺额信息开通调剂系统12小时以上,一般不超过36小时,按照1:1.2-1.5左右复试比例、按照初试成绩和综合表现等确定调剂考生并发放复试通知书,符合条件考生按要求及时接收复试通知书,不按时接收者取消复试资格,待调剂满额后动态关闭调剂系统。

2.我校对接收复试通知书的考生及时监控,对于接收多个学校复试通知书或参加第一志愿复试的考生重点监控,及时确定考生是否参加复试,对不能参加复试者删除复试名单。

3.对于不能参加复试的考生产生的缺额,再次开放调剂系统12小时以上,并按照初试成绩和综合表现等情况分专业确定调剂考生名单并发放复试通知书,要求考生按时接收复试通知,调剂满额后分专业关闭系统。

4.27日左右,根据调剂和联系情况确定复试名单并予以公示。

5.本办法内容解释以2019年教育部调剂政策为准。

单位代码:10443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荷花路133

网址:http://grad.jnmc.edu.cn/       邮编:272067

联系部门:研究生处             邮箱:yjsc0537@163.com

手机:13853730279               QQ群:431179294

咨询电话:0537-3616166          联系人:高老师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