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期“医缕阳光”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8

1月15日,2019年第一期“医缕阳光”志愿活动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如期举行。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按时来到济宁市福利院,在与福利工作人员交流沟通后,大家便投入到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中。

面对福利院的老人们,志愿者们小心翼翼,像对待亲人一般,细心、耐心、用心为每一位老人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做心电图。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进行,测血糖时一位同学负责消毒,轻柔采手指末端血,另一位同学负责记录……现场秩序井然,慈祥的老人们也是全力配合检查结果有异常情况,志愿者们都做好了详细的记录,并为老人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同时,另一部分志愿者为老人们分发了毛巾、香皂、袜子等生活用品,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老人们带来暖暖的温情。

离开老年公寓志愿者们帮老人们整理了宿舍内务,打扫宿舍及楼道内卫生,让老人们在洁净的环境中开心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我们也由衷祝愿所有老人:老有所养,幸福安康!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