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洪勇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谭洪勇 个人简介
姓    名    谭洪勇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教授
所在单位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心血管疾病
个人简介

谭洪勇, 男,1968年7月出生,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心血管病学在读博士。现任济宁医学院诊断学教研室主任,内科学教授,兼任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心内二病区副主任、主任医师。
主要承担内科学、诊断学、老年医学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先后5次获得优秀教师、教学先进个人、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近年主要从事快速性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缓慢性心律失常的起搏治疗等。先后4次荣获附属医院先进个人、医德医风标兵。
研究方向:内科学(心血管病学)。
研究生培养:近6年来,先后协助培养山东大学、济宁医学院心血管病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4名。
近三年承担科研课题:主持山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等课题1项、济宁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
近三年发表的主要论文:在《中华心律失常杂志》、《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杂志》、《中国医师杂志》等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
获奖情况:曾先后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济宁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济宁市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