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雷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刘雷 个人简介
姓    名    刘雷    
性    别    女
职    称    副教授
所在单位    
电子邮件   liuleishennei@163.com
研究方向   急性肾损伤的发病机制及治疗
个人简介

刘雷,女,1978年4月出生,汉族。2002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泰山医学院,获得医学硕士学位。2006年7月至今一直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作。现任济宁医学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全科住院医师规陪基地主任,全科教研室副主任。

目前兼职有山东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会全科医学专委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血液净化血管通路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肾内科分会青年委员,济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委员,济宁医学会血液净化分会委员。

2003年开始从事肾脏病方面的工作至今14年,2017年8月开始从事全科医学事业。曾在2014年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进修。擅长原发性继发肾小球疾病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及急慢性肾衰竭等肾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对疑难危重症的诊治有了深入的见解。掌握临时及长期深静脉置管术,肾穿刺活检术,动静脉内瘘成形术等肾内科操作。熟练掌握血液净化技术

具有加强的科研教学能力,目前主持在研山东省卫计委课题一项,济宁市科技局课题一项。参与济宁市及山东省课题5项。已主持并参与完成科研项目3项2012年荣获济宁市科技局三等奖1项,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发表论文10余篇SCI1篇,主编、参编专著2部。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住培教师”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18678798522邮箱:liuleishennei@163.com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