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士贞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牛士贞 个人简介
姓    名    牛士贞    
性    别    男
职    称    副教授
所在单位   临床学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脊柱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个人简介

一、基本情况介绍
    牛士贞,男,1971年3月出生,医学博士, 副教授,济宁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外科学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脊柱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脊柱外伤、退行性变、脊柱感染,脊柱肿瘤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胸椎管狭窄症、颈椎病,脊柱转移瘤、脊柱原发性肿瘤诊治具有丰富的经验。一直致力于脊柱肿瘤的早诊断早治疗,能充分体现脊柱肿瘤治疗规范化、微创化的特点。
从事教学和临床工作15年,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著作6部,完成济宁市科研课题6项,其中椎板双侧开槽骨刀撬拔法治疗黄韧带骨化致胸椎管狭窄症的临床研究,获2006年济宁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二、科研论文及著作:
    1.牛士贞,陈继营,周勇刚,杨述华. 全髋关节翻修术后髋臼旋转中心变化对髋关节稳定性的影响[J]. 山东医药,2009,30:35-36.
    2.马骏,牛士贞. 新辅助化疗对80例Ⅲ期乳腺癌患者5年生存率的回顾性分析[J]. 肿瘤防治研究,2003,03:221-222.
    3.邢宝华,牛士贞,陆继收,魏延春,刘艳春. 黄韧带骨化致胸椎管狭窄症的手术方法探讨[J]. 济宁医学院学报,2006,02:50-51.
    4.牛士贞,邢宝华,李咸洲,张香云,杨述华. 经部分椎弓根终板下楔形截骨治疗陈旧性胸腰段后凸畸形33例[J]. 济宁医学院学报,2010,01:31-32.
    5.牛士贞. 骨与软组织肉瘤多药耐药的分子机制研究进展[J]. 国外医学(肿瘤学分册),2003,05:398-400.
    6.牛士贞,杨述华,邢宝华,陆继收,李咸州,魏彦春. 部分椎弓根椎体内截骨矫形术对胸腰段陈旧性骨折患者椎间孔内径的影响[J]. 山东医药,2011,34:65-66.
    7.邢宝华,陆继收,魏彦春,牛士贞,刘艳春. 伸直外展位固定治疗小儿伸直型肱骨髁上骨折[J]. 济宁医学院学报,2006,03:42-43.
    8.牛士贞,马骏,李敏. 骨与软组织肉瘤中P-糖蛋白的表达及其临床意义[J]. 肿瘤防治杂志,2005,01:59-61.
    9.牛士贞,邢宝华,陆继收,魏彦春. 病灶清除术治疗腰椎间隙感染[J]. 济宁医学院学报,2006,01:38-39.
    10.邢宝华,陆继收,魏彦春,牛士贞. 应用拱状叉形钢板内固定治疗成人胫骨下段骨折[J]. 济宁医学院学报,2005,02:81.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