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微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王微 个人简介
姓    名    王微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教授
所在单位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医学心理学
个人简介

王微,男,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历任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心理咨询科主任,山东省行为医学学会委员,济宁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济宁市医学心理学会副主任委员,济宁市精神疾病学会副主任委员。
    专业特长:从事临床工作近三十年,主要从事临床精神医学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对情感性精神障碍的躁狂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焦虑症、恐惧症、疑病症、心脏神经官能症、胃肠神经官能症、失眠症、社交恐怖症、抽动症等各种神经症等各种精神障碍的诊断、处理及预后评估。 对青少年学习障碍(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成绩下降、逃课、冲动任性、多动症、恐学、厌学、学习困难)、亲子教育、婚姻家庭、成瘾戒断、两性心理、职业心理、人际交往、压力、心因性躯体障碍、社会适应性障碍、性格偏离等引起的心理问题进行心理咨询及治疗的研究。
    医学研究:主编、参编著作5部,在国家核心期刊等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完成山东省科技局课题2项,山东省教育厅课题1项,主持完成济宁市科技局课题2项。济宁市科技局在研课题1项,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研课题1项。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