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华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李永华 个人简介
姓    名    李永华    
性    别     
职    称     
所在单位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眼科
个人简介

李永华,眼科学博士,2008年毕业于中山大学,2012年任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眼科主任、济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眼科基地负责人、济宁医学院眼科学教研室主任,并兼任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济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临床方面具有熟练的白内障手术技巧,擅长小切口原位碎核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尤其对晶状体脱位、硬核白内障、青光眼术后的白内障、合并葡萄膜炎的白内障、外伤性白内障等复杂病例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ICL植入治疗高度近视。

研究方向:白内障、屈光

研究生培养:白内障、屈光

近三年承担科研课题:

1.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对小梁切除术后患者五方位角膜内皮影响的研究(山东省科技厅)

2.丝裂霉素对青光眼术后泪膜稳定性的影响(济宁市科技局)

近三年发表的主要论文:

1.超声乳化术对抗青光眼术后白内障五方位角膜内皮的影响(国际眼科杂志)

2.Novel and functional ABCB1 gene variant in sporadic Parkinson's disease.(Neurosci Lett)

3.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患者视网膜新生血管形态与激光治疗效果的关系(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

4.晶状体病(中华诊断学电子杂志)

5.Inhibition of HIF-1αDecreases Expression of Proinflammatory IL-6 and TNF-αin Diabetic Retionpathy(Acta Ophthalmologica)

获奖情况:

1.济宁市五四杰出青年(2013)

2.济宁市眼科专业学科带头人(2016)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