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留新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王留新 个人简介
姓    名    王留新    
性    别    男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呼吸内科
个人简介

 王留新,男,43岁,山东郓城人。硕士研究生学历,副主任医师,科副主任。1992年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在新汶矿务局莱芜医院从事内科临床工作。于2000年考入遵义医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2003毕业后分配至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工作至今。对呼吸道常见疾病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并多次外出交流学习,对呼吸道疑难疾病及急危重症有着较为深入的研究。擅长无创机械通气治疗呼吸衰竭,肺内感染、肺癌等疾病,熟练进行无痛电子气管镜检查并掌握镜下介入治疗技术,多次被评为医院优秀带教老师及优秀医生,先后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作为主编参编著作三部,获得市级科研三等奖三项。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