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宏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赵建宏 个人简介
姓    名    赵建宏    
性    别    男
职    称    教授、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内科及风湿免疫学
个人简介

赵建宏,男,1958年6月生。教授,主任医师。济宁医学院附属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教师。1982年12月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现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科主任,山东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学会风湿免疫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济宁市医学会风湿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济宁市风湿免疫专业、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创建人。济宁市风湿免疫专业学科带头人。
    从事大内科及风湿免疫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3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及教学经验。2005年9月聘为济宁医学院临床学院教授及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曾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风湿病学科及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高级研修班进修深造。
    专业特长:擅长诊治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血管炎、干燥综合征、混合性结缔组织病、多发性肌炎皮肌炎、系统性硬化症、反应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骨质疏松症、骨性关节炎等风湿免疫性疾病及原因不明发热。尤其在关节炎的鉴别诊断;疑难、危重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及抢救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多年来曾开展多项科研工作,其中作为课题负责人获山东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三等奖及济宁市科委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各一项,均为课题负责人。在国家级和省级杂志撰写发表专业论文32篇。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