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再伟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张再伟 个人简介
姓    名    张再伟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个人简介

张再伟,男,1970年出生,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现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心内科三病区主任。1988-1993年济宁医学院医学学士;1995-1998年华西医科大学,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并于2009年在德国波鸿大学心脏病中心进修心血管介入诊疗技术。2011-2014年西安交通大学,全日制医学博士学位;师从著名心血管介入培训导师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李成祥教授。并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进修学习1年。   

研究方向:毕业后长期从事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工作,擅长冠心病的介入及心律失常的起搏治疗。特别开展了冠状动脉复杂病变及闭塞病变的介入诊疗工作。对冠脉微循环病变的基础与临床进行研究诊治以及对心房颤动发病机制进行研究。

近三年承担科研课题:主持济宁市科技计划发展项目1项,目前承担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

近三年发表的主要论文:近三年来曾在国内及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以第一作者在《BRAZILIAN JOURNAL OF EDICAL AND BIOLOGICAL》、《Journal of cardiovascular disease and diagnosis》发表SCI论文2篇。另1篇已被SCI收录。

获奖情况:获得济宁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规陪带教导师。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