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森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乔森 个人简介
姓    名    乔森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肝胆外科
个人简介

乔森,男,49岁。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主任、普通外科主任、肝胆外科主任,山东省普外科学会实验学组副组长、山东省医师学会普外分会委员,济宁市普外科学会主任委员。卫生部内镜与微创普外科培训基地主任。曾被评为山东省十佳医师、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从医20余年,一直致力于临床实践和研究工作,特别是肝胆外科疾病的外科治疗。在我院多次成功完成巨大肝癌、巨大肝血管瘤、肝门部胆管癌、胰十二指肠切除等手术治疗,并成功主持完成我院第一例肝脏移植手术,率先在鲁西南开展了肝癌的射频微创治疗。在临床上主攻原发性肝癌的个体化综合治疗,并参与卫生部“原发性肝癌的个体化综合治疗”协作网。同时熟练掌握腹腔镜技术,开展胆囊切除、肝囊肿开窗引流、胰腺肿瘤、脾切除术等微创手术。
    在学术上,承担并参与多项科研活动,撰写多篇学术论文,并担任《腹腔镜外科杂志》编委、《腹部外科》杂志青年编委。参与多项科研项目有:“胰十二指肠切除治疗壶腹周围癌的临床研究”;“原发性肝癌临床免疫状态研究”;“肝细胞肝癌病人门静脉癌栓的治疗及分子生物学机制研究”。在以下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中华外科杂志》《中华实验外科杂志》《中国普外基础与临床杂志》、《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医学英德文版》等。参与编写的著作有《普通外科医师必读》、《危重病人的监测与抢救》、《现代医院单病种质量管理》、《得了乳腺疾病怎么办》、《消化系统疾病防治手册》、《胃病患者康复宜忌》等。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