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王伟 个人简介
姓    名    王伟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乳腺癌、甲状腺癌
个人简介

王伟,男,45岁,中共党员,主任医师 ,河北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济宁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乳腺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乳腺甲状腺医师分会常务委员会,山东省医学会乳腺外科学组委员,济宁市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乳甲外科学科带头人。主刀开展鲁西南首例乳腺癌根治术+Ι期乳房重建术;主刀开展鲁西南首例腔镜下甲状腺肿瘤切除术;主刀开展鲁西南首例乳腺癌腔镜下腋窝淋巴结清扫术;主刀开展鲁西南首例乳腺癌保乳术+腋窝前哨淋巴结活检术。近3年发表SCI 1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文章10余篇,在国家级期刊发表文章3篇,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个人连续5年主刀手术均在1000例以上,连续三年荣获医院个人突出贡献奖,连续2年荣获医院科技创新奖。多次被评为优秀科主任及优秀共产党员。在临床工作的同时兼任市卫计委两癌筛查专家组成员,承担济宁地区乳腺癌筛查的培训及指导和治疗。被济宁市委市政府授予“创先争优服务标兵”称号。近5年来主持和参与济宁市科研项目4项,省青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其中3项已完成并获奖,2项在进行中。

研究方向:乳腺癌;甲状腺癌

研究生培养:已招收硕士研究生3名。

发表的主要论文:《Cell biochemistry and

Biophysics》发表文章《Effecrs of Tradition Chinese Medicine in Treatment of  Breast Cancer Patients After Mastectomy:A meta-analysis》

在《中国现代普通外科进展》发表文章《细胞免疫疗法对转移性乳腺癌患者疗效及免疫水平影响》

在《中华实用诊断与治疗杂志》发表文章δ阿片受体对乳腺癌化疗耐药性的影响

著作:《临床疾病诊疗常规》

获奖情况:周期性雌孕激素治疗青春期乳腺增生的临床研究(获得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T-钙黏蛋白及E-钙黏蛋白在乳腺癌组织中表达与其预后相关性(获得济宁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T-cadherin 对局部晚期乳腺癌新辅助化疗疗效预测价值(获得济宁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