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璇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张璇 个人简介
姓    名    张璇    
性    别    女
职    称    教授、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脑血管病的基础与临床
个人简介

张璇,女,神经病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神经病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中西医结合疼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济宁市神经内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济宁市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农工民主党济宁市总支主委。
    主要研究方向为脑血管病的基础与临床,临床擅长脑血管病的诊治、预防及卒中筛查,精于偏头痛的防治、眩晕的手法复位,熟练掌握了帕金森氏病的诊断及规范化治疗、以及神经症的系统治疗等。
    近年承担多项省、市级科研,并有多项科研获得省、市级奖励,在国内外发表多篇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主编《帕金森氏病的防治》《内科急症学》《现代性心理学进展》、《头痛的防治》著作4部。参与编写《脑科急症学》、《实用老年脑科学》、《神经精神病学辞典》、《新编神经精神病学诊疗常规》、《当代内科新进展》等多部专业书籍。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