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李海鸥 个人简介
姓    名    李海鸥    
性    别    女
职    称    主任医师、教授
所在单位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麻醉学
个人简介

李海鸥,主任医师,教授,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1984年毕业于济宁医学院临床专业,分配至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从事临床麻醉工作30年,疼痛诊疗工作20余年,对心血管病患者、老年患者的麻醉及腰腿痛、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等疼痛疾病的诊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工作以来多次参加全国举办的麻醉新技术提高班及学术交流会议,及时掌握国内麻醉新技术的动态并应用于临床,解决了临床许多疑难问题。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工作之余,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承担市级课题四项,参加市级科研三项并获奖。多年来撰写论文20余篇,并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现担任山东省麻醉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常务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宁医学会理事、济宁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济宁市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兼无痛内镜中心主任。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