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莹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邱莹 个人简介
姓    名    邱莹    
性    别    女
职    称    教授、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皮肤病学
个人简介

邱莹,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重点专科及山东省中医药重点建设项目学科带头人,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委员,中国皮肤性病学分会遗传学组委员,山东省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激光医学会皮肤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济宁市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学会主任委员,济宁市名医。从事皮肤性病临床、科研、教学近30年,主持科研项目七项,发表专业论文三十余篇,发表SCI收录论文2篇,主编,参编著作四部。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多种疑难皮肤病,特别是银屑病,白癜风,痤疮、过敏性疾病,血管瘤、性病的诊断及治疗,对皮肤美容有独特的见解。
    近3年主持山东省卫生厅项目1项,济宁市科技局课题1项,获济宁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获济宁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2011年参与安徽医科大学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全基因组外显因子测序寻找中国汉族人银屑病易感基因”研究工作(有关论文已被《Nature Genetics》杂志接受),安徽医科大学“大疱性类天疱疮、天疱疮”“白癜风”“重症药疹”“红斑狼疮”等重大疾病研究。并主持了多项新技术,如:(1)在鲁西南地区率先开展光动力治疗皮肤肿瘤、尖锐湿疣、痤疮等皮肤病(2)开展了调Q755翠绿宝石激光治疗色素性皮肤病,以达到治疗和美容效果的统一,填补了鲁西南地区皮肤美容术的空白(3)采用NB-UVB联合薄芝糖肽治疗银屑病疗效进行了观察。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