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大庆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宋大庆 个人简介
姓    名    宋大庆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急诊医学
个人简介

     宋大庆,男,急诊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山东省医师协会中毒与职业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毒理学会中毒救治专业委员会常委、山东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委员、山东省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宁市中毒与救治委员会主任委员、济宁市急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在省级以上杂志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0篇,参与出版著作5部,其中主编1部,副主编1部,编委3部。参与完成科研课题4项,分别获得市科技进步而二、三等奖。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曾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医师、济宁市防治“非典”工作先进个人、济宁市新长征突击手、山东省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研究方向:

    擅长心脑血管病的诊治、各种中毒的治疗,熟练掌握急性冠脉综合征的急诊介入治疗、心脏起搏器的植入、心肺脑复苏等技术,每年开展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手术400台次。

近三年承担科研课题:

项目编号2013jnnk08,济宁市科技局济宁市医药卫生科技项目,侧卧位无创机械通气在急百草枯中毒中的临床应用研究。

    项目编号2014WS0273,山东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促红细胞        生成素经鼻靶向给药对大鼠一氧化碳中毒后迟发性脑病的治疗作用。

近三年发表的主要论文:

中国医药导报,2015.02,替格瑞洛在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直接PCI术治疗中的效果。

新编内科学诊疗精要,2013.05,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第一主编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