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响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张金响 个人简介
姓    名    张金响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教授
所在单位   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个人简介

张金响,男,1970年8月出生,医学硕士,主任医师、教授,山东安康医院精神疾病司法鉴定所主任,山东省司法鉴定协会法医精神病鉴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研究方向:多年来,一直从事精神病学的临床、科研和精神疾病司法鉴定工作,近年来主要致力于研究精神病人攻击暴力行为的预测预防。

研究生培养:参与培养指导过多名研究生,2016年12月被济宁医学院聘任为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导师。

近三年承担科研课题:主持山东省卫计委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主持完成上海市法医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

近三年发表的主要论文:在Scientific Reports杂志发表《Inhibition of actin polymerization in the NAc shell inhibits morphineinduced CPP by disrupting its reconsolidation》1篇,在PLOS ONE杂志发表《Association of Histamine Methyltransferase Thr105Ile Polymorphism with Parkinson’s Disease and Schizophrenia in Han Chinese: A Case-Control Study》1篇,在国内科技核心期刊发表《精神分裂症患者攻击行为与临床特征的相关性研究》、《亚孤儿与普通儿童自我意识及自尊的比较研究》论文2篇。

获奖情况:曾先后获得山东省司法厅及济宁市司法局授予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全省十佳司法鉴定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并给予记个人“二等功”一次。主持或参与的10余项课题获市科技进步奖等科技奖励。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