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李勇 个人简介
姓    名    李勇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教授
所在单位   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心血管病学
个人简介

    李勇,男,1965年2月生,济宁医学院附属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临床教师,医学硕士,主任医师,教授,现任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学科委员会主任委员,心血管内一科主任。
    现任山东省医师协会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心脏介入委员会委员,枣庄市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枣庄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滕州市第十二届、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先后荣获枣庄市第十批心血管内科领域学科带头人、枣庄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滕州市优秀政协委员、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善国名医等荣誉称号。
    1989年7月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2002年获得山东大学医学硕士学位。长期从事于心血管病专业工作,对心血管疾病的危重、复杂病例的诊治有一定专长。擅长心脏介入诊疗技术: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人工心脏起搏器置入术、心内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术、外周血管疾病等微创术。
    本人还承担济宁医学院本科班心内专业的理论教学任务,每年完成教学任务50学时。对下级医生及实习医生认真带教,每年完成院内专题讲座40余学时,在临床实践中,注意理论联系实际,率先垂范,及时给予下级医生进行操作指导及示范,提高了他们的理论水平、科研水平及实际操作技能;几年来还培养了100余名进修医师,500余名实习医师。
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参编著作3部,主持科研项目6项,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枣庄市科技进步奖5项。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