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守华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赵守华 个人简介
姓    名    赵守华    
性    别    男
职    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所在单位   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胸心外科
个人简介

赵守华,男,1975年3月出生,肿瘤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枣庄市第九批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998年毕业于青岛医学院,2003-2008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学习,先后师从刘向阳教授、张德超教授、赫捷教授,并获得北京协和医学院肿瘤学博士学位。现任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胸心外科副主任,山东省抗癌协会胸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胸部疾病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近20年,擅长肺癌、食管癌、肺大疱、纵隔肿瘤等胸部疾病的外科治疗,在本市较早开展胸腔镜手术在胸部疾病中的诊治工作,并率先完成胸腔镜下食管癌根治手术,目前致力于食管癌的微创及以外科为主的个体化治疗研究。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