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勇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全勇 个人简介
姓    名    全勇    
性    别    男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单县中心医院
电子邮件   15605307718@163.com
研究方向   颞骨、神经影像学
个人简介

   全勇,1971年出生,博士学位,副主任医师。现任山东省医学影像学会胸部委员,Acta Radiologica Short Reports 审稿专家。在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CT和MR的诊断工作,较好地掌握了医学影像学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教学和科研活动,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科学创新能力,已发表国内外论文四十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影响因子均大于1),市级科研两项,专利三项,参编书籍:《中华影像医学头颈部卷》一部。
    2012年参加北美放射学会,并在会上发言,获得好评。2013、2014、2015、2016年连续有论文获得欧洲放射学会展板展出。
    目前联合青岛大学医学院培养硕士研究生1名。
    科研:《CT仿真内镜诊断蜗神经管发育不良》  2015年获得菏泽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目前,以第一作者承担济宁医学院课题一项。
    近三年发表论文:
    1、Detection of hypoplasia of bony cochlear nerve canal by the opening threshold of virtual endoscopy: A pilot study. Acta Radiol.  Acta Radiol. 2014 Apr;55(3):318-24.  (第一作者)
    2、听骨链连接关系层面诊断锤砧复合体中断,中国医学影像技术,2013(第一作者)
    3、CT仿真内镜在诊断骨性蜗神经管发育不良中的初步应用,临床放射学杂志,2013年,(第一作者)
    4、前庭导水管的MSCT形态学研究:强调在不同层面的差异性 2015年,通讯作者
    所获荣誉:
    2012菏泽卫生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服务标兵。
    2012年济宁医学院科研先进个人。
    2014年菏泽市拔尖人才。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