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令华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李令华 个人简介
姓    名    李令华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附属金乡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心血管病学
个人简介

    李令华,男,1974年12月出生,济宁医学院附属金乡医院临床教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大内科主任兼心内三科主任兼内科教研室主任,济宁医学院附属金乡医院心内科学科带头人,山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专业委员会房颤协作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济宁市介入心脏病委员会委员,《中华高血压杂志》审稿专家。
    1995年毕业于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系, 2000年考入兰州大学医学院攻读心内科硕士研究生,2003年毕业并获硕士学位;2007年考入南方医科大学(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攻读心内科博士研究生,2010年毕业并获博士学位。读博期间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5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1医院及北京安贞医院等多家国家级知名医院从事心内科科研及临床工作。
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主要研究方向为冠心病介入治疗及高血压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近年来多项科研获县市级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科技进步奖,其中包括全军医药卫生“十一五”课题三等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县级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以第一作者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并被SCI收录论文一篇(影响因子:3.122),作为主编发表著作1部,申请国家专利1项。
    从医多年来,诊治了大量的心血管疾病患者,救治了许多急危重症病人。对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律失常及心力衰竭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经桡、尺及股动脉途径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球囊成形术、冠状动脉支架置入术、临时及永久起搏器植入术和先天性心脏病房(室)间隔缺损封堵术。
    作为济宁医学院的兼职教授及济宁医学院附属金乡医院的内科教研室主任,在抓好本科生临床实习工作的同时还肩负着济宁医学院本科《内科学》(循环系统疾病)理论课教学任务,教学效果优异,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