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卫东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17

            郝卫东 个人简介
姓    名    郝卫东    
性    别    男
职    称    主任医师
所在单位   附属金乡医院
电子邮件  
研究方向   消化病学
个人简介

    郝卫东 主任医师,济宁医学院附属金乡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兼内镜室主任,内科学教研室副主任,济宁市医学会消化病学及消化内镜专业首届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肝硬化学组委员。
    从事临床27年,具有扎实的内科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地处理本专业的各种疑难病症。正确地组织对本专业疑难病的诊治及危重病人的抢救.熟练操作胃镜与肠镜,掌握内镜食管狭窄扩张疗法、食道支架置入术、胃内结石碎石术、胃肠息肉摘除术、食管与胃内异物取出技术、内镜下止血治疗、食道静脉曲张套扎术、胃底静脉曲张组织胶栓塞等较先进复杂的内镜诊治技术。获山东省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主持完成济宁市科技局科研课题三项,并获济宁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三项。国家级核心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2007年被评为济宁市首届名医,金乡县第二届“十佳优秀科技工作者”。2009年评为济宁医学院“优秀科技工作者”。2011年评为“蒜乡名医”。
    近10年开展的院内新技术项目及获奖情况:2004年TH胶灌注栓塞术治疗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三等);2005年内镜下快速多环密集套扎术治疗肝硬化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一等);2007年早期肠内营养在急性重症胰腺炎治疗中的应用(二等);2008年内镜下黏膜染色联合黏膜下切除在消化道癌前病变治疗中的应用(二等);2009年内镜下人体组织胶注射治疗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三等);2010年急性肠系膜上静脉栓塞治疗体会(三等);2011年成功开展人间充质干细胞在消化系统疾病治疗中的应用(肝硬化失代偿期、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2012年中西医结合治疗急性胰腺炎(三等);2013年内科综合治疗联合微创治疗老年急性化脓性梗阻性胆管炎(二等)。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 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