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1-02

 

各学院:

为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确保各类考试规范、安全、顺利进行,现将加强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大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力度

各学院要广泛利用海报、条幅、QQ、微信等载体,营造“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工作,警示和教育学生诚信应考,杜绝违纪和作弊。

二、召开主题班会加强诚信考试教育

各学院要召集所有应考学生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各专业研究生辅导员要加强组织,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济宁医学院违纪与作弊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济医院字2018﹞25号)的相关条款,告知学生考试违规或作弊的后果及影响。

三、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由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负责,在学生充分知晓《济宁医学院研究生考试诚信承诺书》的内容及要求后,本人在承诺书上签字、按手印,坚决杜绝代签字或代按手印现象。承诺书一人一份,由各学院留存。

全体研究生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附件:济宁医学院研究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研究生处

                                2019年1月2日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