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考博与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4午,研究生考博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在任城校区1号楼405教室成功举办6位2015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热情洋溢地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考博和就业的宝贵经验,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互动,本次交流会由研究生会学术部副部长徐芳主持。

交流会上,李阳阳王全全2同学分别就申请—考核制和统考两种方式,围绕考博院校的方式及要求、报名流程、联系导师、复习资料的收集、复习时间安排、专业课和英语复习方法、面试注意事项等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历和心得体会。徐超周广洲、刘海惠、王希4位签约三甲医院同学备案制和人事代理两种就业方式,围绕就业信息搜集、医院及科室选择、报名材料准备、简历制作、笔试复习方法和面试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后,现场同学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一一耐心解答,鼓励学弟学妹们在自己坚持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并给予相应的建议与祝福,赢得了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交流会为在校研究生所关心的考博与就业问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他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考博与就业的信心。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