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6-06

 

5月4日6月3日,我校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经过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汇报、格式审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答辩资格审核、匿名送审等环节后,共有发育生物学、内科学、外科学和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等8个学科专业的48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学位论文答辩会实行导师回避制面向全国聘请具有相当专业水平的专家和资深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校外专家分别来自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山东大学等近20家单位,占全部答辩委员的60%以上。

各场答辩会紧张有序地进行,答辩过程严谨严肃,学术氛围浓厚。研究生通过PPT就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设计思路与方法、结果与讨论等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们的提问作出答辩。

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答辩程序,对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严肃评审,并提出改进建议,经内部评议及无记名投票,对每一位研究生是否通过答辩进行表决,并建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其相应学位。校内外专家对研究生论文撰写质量、答辩表现以及论文的整体水平等给予较高评价,最终,48名研究生获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

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结束,标志着2017届研究生圆满完成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毕业研究生即将参加工作,服务社会,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我校2015级、2016级部分研究生观摩旁听了答辩会。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