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举办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4-14

 

4月9日下午2:30研究生会于任城校区1号楼405教室举办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5级高分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同学,以分享他们在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及备考中的经验与体会。

首先董小帝从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各学科的分数比例情况及复习迎考的侧重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同时她还向大家传授了复习中应如何调整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如何做好日常工作与复习互补的方法。接着,胡良辰和许志峰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具体的复习流程并如何抓住复习侧重点提分的方法。周广洲和王伟芳重点介绍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的得分技巧、应该注意的细节以及遇到难题和陌生题目时的应对策略等。

之后,同学们就自己较为关心的问题以及学习中遇到的困惑等与各位嘉宾进行了交流。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备考执业医指明了方向,增加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2016级研究生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