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5年度研究生课程教学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5-12-22

 

各部门、单位:

课程教学是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根据《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课程教学,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推进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2015年度研究生课程教学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1223(周三)上午9:00

二、地点:太白湖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学校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处、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承担研究生课程教研室主任、授课教师代表。

四、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并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

2.请教师发展中心负责通知学校督导组成员,请研究生处负责通知各教学单位参会人员和研究生。

 

                                  研究生处

                              2015年12月22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