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内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1-05-11

 

518上午,2011届内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

首先,副院长杨志寅教授对外聘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研究生教育的总体情况。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潘芳教授主持论文答辩会。

答辩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学生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陈述精彩,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做出回答。专家们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详尽的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完善论文及今后研究的方向,让在场师生们受益匪浅。

答辩委员会对本届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及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5名内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均以优秀成绩通过论文答辩。

最后,杨志寅教授代表导师组对本届研究生的指导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他们毕业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刘宁/  杜鑫/摄)

 

山东省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招生电话:0537-3616166邮箱:yjsc0537@163.com

申诉电话:0537-3616223